百特醫療供應商

百特醫療供應商

百特拯救並延續生命的使命始終適用於我們的供應商。

"百特致力於與供應商建立夥伴關係,將環境和社會因素整合到我們的全球採購流程中。我們與供應商就關鍵的企業責任問題進行接觸,包括人權、健康和安全、商業道德、勞動服務和環境績效。我們繼續專注於尋找與不同供應商合作的機會,並在全球範圍內擴大了綠色網路夥伴關係。我們的目標是利用創新的技術和可持續的方法來優化和整合我們的網路。"

David Bondi, 首席採購官

 

  • 全球供應鏈標準: 百特贊同並強烈支持GS1醫療標準。我們相信,行業範圍內採用這些標準將提高患者安全並提升效率和完整性。
     
  • 貿易合規:我們高度重視並遵守與進出口和供應鏈安全相關的法律。 我們的合規責任包括適當篩選,以及確保與我們開展業務的代理商、分銷商、供應商和其他方的合同和安全要求必須得到滿足。除滿足百特的要求外,代理商、分銷商、供應商以及與百特開展業務或代表百特的其他方也應遵守所有適用於進出口和供應鏈安全的法律的文字和精神。
     
  • 負責任採購 & 物流:我們的全球供應鏈從原材料生產商到產品終端使用者覆蓋廣泛。我們公司致力於建立和推動負責任的供應鏈。

指導採購的政策和標準

供應商品質標準

我們的供應商品質標準,提供一致的供應商評估程序和標準化的工具,用於管理各種關係。

供應商考量

在選擇和評估供應商時,我們會考慮價格、品質、環境標準和其他因素,旨在制定可持續發展計畫,並在我們供應鏈的所有領域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

道德與合規標準

我們相信,共同承諾以秉持崇高道德標準的方式從事業務,將會增進彼此的業務關係。 

全球採購訂單條款和條件

採購訂單條款和條件有不同的版本,每種版本都基於百特實體管理採購訂單。通過點擊下方連結瞭解更多。

百特醫療供應商變更通知表格

請發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並在主旨行註明「SNC Question」, 獲取額外資訊或提出問題。 

供現有供應商使用

重要事項:供應商變更通知 (SNC) 要求

我們預期,所有供應商如需作出任何變更,且該等變更可能會影響符合預定要求、產品質素或法定檔案的情況,就必須在作出變更之前通知我們。

供應商應預先填妥 百特醫療的供應商變更通知表格 (GQF-11-03-04),並預先提交至 [email protected] 。表格應包括所需的變更文件,說明為何可接受相關變更,而且該等變更符合規定。

我們期望,供應商的變更控制行為已經過良好規劃和記錄,以保證產品全面符合要求。

我們的供應商應預期最少:

  • 確保執行變更的相關人員符合資格
  • 評估產品或程序風險方面的所有變動,包括療效和安全
  • 在實行變更前以書面適當記錄並通知百特醫療,及
  • 在實行變更前使用百特醫療供應商變更通知 (SNC) 表格,獲取百特醫療的書面批准。

全球訂單條款及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