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臟照護

腎臟照護

慢性腎臟病 (Chronic Kidney Disease, CKD) 是個漫長的經歷。雖然每個人的經歷都不盡相同,但百特醫療在每一步都會與您同行,以高標準的照護方式,為您提供滿足生活需要的選擇。

如果您診斷出患有慢性腎臟病或末期腎臟病,似乎所有事情都會發生鉅變; 您必須了解疾病的本質,以及對自己的治療選項作出艱難的抉擇。

我們明白,安排能夠配合您的身體的治療方式,可對有效的腎臟照護產生重大分別。我們亦非常了解您的治療目標,包括感覺良好及維持積極的生活方式,助您自由選擇喜愛的工作、旅遊並享受生活。因此我們努力工作,以支援您和您的醫護人員,提供全面的治療選項,專門設計助您達到最佳護理效果,以及讓您和您的至親都更容易獲得治療。

超過 60 多年來,百特醫療都以創新的治療選項,支援患者及其腎臟照護的心路歷程。我們率先開發出家用透析(腹膜透析)和透析中心專用的透析(血液透析),而且我們不會就此止步。我們致力以精簡化的護理方式,幫助您達到最理想的成果。

Didi - Peritoneal Dialysis Patient

我的家居透析系統說服了我接受治療;它就像房間裡的好友一樣。我最喜愛這個系統的一點,是它的雲端連線功能,因為我知道,護士能夠知道我的治療狀態,並在發現問題時致電給我。

Didi, 腹膜透析患者

Healthcare professional and patients discussing treatments

雲端醫療管理

我們的 SHARESOURCE 雲端醫療管理系統,是雙向的雲端連線技術,獲全球腎臟病患者廣泛採用。雲端醫療管理可讓您的醫療團隊在自己的診所內遠程監控及管理您的治療,包括能夠調整您的處方,讓您獲得最佳治療,無需由您親身前往診所。 此舉能夠為您的家中治療賦予更高的透明度,讓醫護人員能夠在對您的治療存有疑問時,以更及時的方式跟進您的狀況 。SHARESOURCE 配備 我們的 AMIA APD 系統和HOMECHOICE CLARIA 全自動腹膜透析系統。

推進全球腎臟護理

易於使用

由早期慢性腎病,以至末期腎病 (ESRD)、透析或移植,我們都專注在最先進的發展,協助消彌臨床障礙。

品質優良

我們一直推動創新,讓您的醫療團隊無論在家中還是透析中心,都能夠提供最高的治療品質。

簡化照護方式

我們不斷發展有意義的創新技術,藉以簡化您的照護方式,讓您有更高彈性選擇在何時何地接受透析治療。  

全球有多達 1/10

都患有某種程度的慢性腎臟病。及早發現問題,有助預防腎臟病惡化至腎衰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