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重病學

危重病學

在每分每秒都生死攸關時,我們的科技能夠支援醫療專家,在加護病房 (ICU) 全力協助患者生存並康復。

出現嚴重甚至危及性命的疾病和傷害時,就需要極為專業的醫務人員,以及先進的醫療資源,方能夠支持人體的正常運作。這段期間,所有醫療對幫助身體復原都極為重要。 

我們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身處加護病房的醫護人員,可使用我們的靜脈藥物和輸液系統;此外,在出現急性腎衰竭 (AKI) 時,我們的技術也有機會令患者從急性腎衰竭之中復原,並支援患者全面康復。 我們的專利技術,也有機會能支援腎臟之外的其他器官治療。

Smiling female nurse or healthcare professional

我們是加護病房中值得信賴的醫療資源合作夥伴,齊心協力幫助患者從急重症中復原。

改善重症病科

易於使用

我們不斷改良替代治療技術,在超過 80 個國家以 29 種語言提供。

品質優良

如果患者在加護病房出現急性腎衰竭,我們的技術能夠為患者提供最高標準的護理;這項技術已在全球提供超過 700 萬次治療。 

使用安全

我們的技術是極為準確的系統,內置多種保障安全的功能,協助醫護人員密切監視和管理患者照護情形。  

每年有 3500 萬人

入住加護病房1  

20%

住院患者患上急性腎衰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