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地球環境

保護地球環境

為後世子孫,我們更積極協助保護環境及大自然資源,因此致力將卓越營運及環境管理放在我方政策的優先位置。 

2030年的環保目標

我們的實際行動

A person holds small pellets of recycled plastic

在製造過程中減少塑膠廢物

我們重視減少塑膠廢物,並推動回收。本公司在世界各地實施計劃,以從製造過程減少廢塑料,當中佔據我們非危險廢物中大約三分之一,是本公司最大的廢物流。例如,在2020年,我們在墨西哥庫埃納瓦卡的設施應用「六標準差」等程序改善技術,成功將PVC及HDPE塑膠廢物減少78公噸。此外,在2020年,我們在阿肯色州山家的設施於產量增加3% 的情況下,還能將塑膠廢物減少約400公噸。之所以能夠有此佳績,有賴我們在擠膜流程中減廢,並將更多再生塑料重新投入產品製造當中。

環境、健康、安全及永續發展 (EHS&S)

我們的 EHS&S 政策促進我們承擔拯救並延續生命的使命,並列載我們的堅定承諾,致力為利益關係人締造價值的過程中,也持續改善環境、健康、安全及永續發展表現。 我們的 EHS&S 管理系統建基於全球 EHS&S 要求,當中確定所有設施必須符合及維持的最低標準。此等要求指引我們的方針,採用 ISO 14001 標準以系統化地管理環境方面的事宜,並採用 ISO 45001 標準以管理僱員面臨的健康與安全風險與危害。EHS&S 的審核程序,有助確認公司的設施已推行滿足監管合規要求的計劃,並符合我們的 EHS&S 目的和目標。 

透過經過整合的供應鏈,本公司努力以有效率的方式利用能源、水及原料,同時減少廢物和溫室氣體排放。關鍵重點在於減少所設計、製造和銷售產品對環境的影響,因此跨職能小組參與百特醫療的產品永續發展計劃,以將產品管理進一步引入公司的各種業務之中。 有關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最新的企業責任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