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

事業

發展你在乎的事業

我們致力提供令你全程投入,而且能獲得滿意回報的工作體驗。我們的工作能夠反映出員工對本公司使命——即是拯救及延續患者的生命。

本公司致力推動多元化及包容的文化。我們鼓勵員工學習、成長、創新,同時對全球數以百萬計的人士作出富有意義的改變。在本公司的使命激勵之下,我們會以關鍵產品方面的突破,繼續協助塑造出醫學的形態,從而擴展護理的覆蓋率、加強護理質素,及提高患者和醫護人士的滿意度。

我們聘用擁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和卓越的人士,他們擁有多元化的技能和背景,例如科學家、研究員,以及在製造、工程及科技、法律、市場營銷和銷售等多方面的行業專家。 如欲發展你所重視的事業,請於下面了解更多詳情 。jobs.baxter.com

Scientist in a lab

影響生活的機會

我們的文化注重推動個人和專業發展。我們鼓勵僱員學習和創新,同時對數以百萬計的人士作出貢獻。  了解百特醫療為你提供的不同事業路徑;發掘最符合你的目標和專業知識的事業範疇。

High Performing Teams

高效團隊

百特醫療聘用擁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和卓越的人士,他們擁有多元化的技能和背景,例如科學家、研究員,以及在製造、工程及科技、法律、市場營銷和銷售等多方面的行業專家。

充滿才華,敬業樂業

令我們的員工全程投入,從而啟發我們的未來職涯發展

多元化的團隊

百特醫療相信,多元化及包容的工作場所,能夠推動創新、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為業務的成功和可持續能力作出貢獻。這種思維方式,建構出百特醫療全球包容策略的基礎、致力招聘及維持多元化的勞動力量,並融入我們與所有持份者的互動交流之中。

事業發展

百特醫療致力投資在員工的成長和發展之中,並提供全面的課程計劃,培養出優秀的領導人才,藉此推動以患者為主的創新。我們的事業發展方式,以公司的發展理念作為基礎——我們強調,只有將工作經驗、人際關係及僱員培訓之間互相結合,方可達致專業上的演進;這亦是僱員及其經理之間共同承擔的責任。

福利

提供最佳工作環境,正是百特醫療願景中的關鍵元素。作為這份承諾的一部分,百特醫療為僱員提供全面的薪酬及福利。我們的全球總薪酬哲學,是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薪金,同時獎勵僱員的個人及商務表現。

創新文化

我們的創新文化注重推動個人和專業發展。我們鼓勵員工發展成長,同時尋覓有意義的創新路向,讓全球數以百萬計的患者得到改變。

相關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