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護理

營養護理

臨床營養選擇,以優質、精確和安全的方式提供。

適當的臨床養分,對需要恢復及維持健康的患者而言,可獲得十分重大的改變。  超過 70 年來,我們一直協助醫療團隊治療患者的各種營養需要,例如推出第一款以氨基酸形式提供的液體蛋白質。時至今日,我們提供全面的產品組合,各類產品適用於急性和慢性患者,他們無法攝取足夠的口服或腸道營養,或需要額外補充養分。

我們的全球產品組合,包括多種營養均衡的配方內,所含有的即用型預先混合式靜脈營養 (PN),其中包括氨基酸(蛋白質)、葡萄糖(碳水化合物)、靜脈脂肪乳劑(脂質)和電解質,以及維他命和微量元素。 患者如有更複雜的個人化營養需要,我們亦有提供藥房工作流程管理、標籤及合成技術,以支援他們的獨特需要。這種結合方式,助您確保可選擇以合適的方式,處方營養均衡的靜脈營養治療,藉以滿足患者需要。

推進全球營養護理

易於使用

我們提供易於使用的集合式創新產品和服務組合,專門設計照顧患者在各個方面的護理,範圍涵蓋 早產嬰兒、 腫瘤科和慢性疾病患者;並橫跨不同的醫療環境,包括醫院、加護病房、 療養院、診所及家中。

品質優良

我們的產品組合含有多種關鍵成分,這些是製作出全面均衡的配方,用於臨床營養攝取方案的必要元素: 蛋白蛋、碳水化合物、脂質、電解質、微量 元素及維他命。

 

使用安全

研究顯示,即用型溶劑可能有效減底醫療錯誤的風險及相關感染1,並可簡化製備過程;我們的頂尖配藥技術,能夠以一貫優質和安全的方式製備自訂處方藥品。

Premature baby in mother's arms

新每康G13%E輸注乳液

Numeta G13%E Emulsion for Infusion

衛部藥輸字第027610號

相關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