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重病學

危重病學

在加護治療方面,我們會陪伴站在治療的前線,讓您能夠充滿信心,提供準確而有效的治療。 

您所照顧的加護病房 (ICU) 患者,是醫院中最需要接受監察和適切治療的人士,而他們亦往往同時患有其他疾病1。我們了解您的需要,照顧加護病房患者,往往需要與時間競賽並以創新科技為患者輸送藥物、支持器官功能及補充營養。 

我們盡力伴您左右,提供領導業界的科技和服務,讓您能夠在加護病房支援患者維持多個器官功能。 

急性腎衰竭 (AKI) 是於加護病房(ICU)和醫院內,急性疾病患者日趨常見的併發症2,3,4,報告指出多達 140 萬名 AKI 患者須接受腎臟替代治療5。二十多年來,作為連續性腎替代治療(CRRT)的領導者,我們獨有的科技能夠助您治療急性腎損傷 (AKI) 患者。我們亦致力成為您的工作伙伴,為您加強各種治療選擇,並提供全面的培訓及持續的臨床和技術支援。

 

    優化全球的重症病科

    普及全球

    我們已在超過 80 個國家以 29 種語言提供我們的連續性腎替代治療 (CRRT)。

    品質優良

    我們的連續性腎替代性治療(CRRT),能夠為急性腎衰竭(AKI)患者提供 優質的護理;全球醫護人員已進行過超過 700 萬次治療。 

    使用安全

    我們的 CRRT 系統極為準確,內置多種保障安全的功能,助您密切監察和照護患者。

    "百特" 連續性血液淨化儀器

    Prismaflex"Baxter" Prismaflex Machine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474號

     
    Oxiris Prismaflex Set

    百希瑞血液淨化治療套組

    Prismaflex oXiris Set

    衛部醫器輸字第031718號

    只可在醫生處方下使用。要安全及正當使用 PRISMAFLEX 系統,請參閱相關使用說明、操作手冊或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