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護理

醫院護理

由藥房到臨床上,我們理解藥物配製和輸送在您和您至親的醫院護理中所發揮的關鍵角色。

當留院的每分每秒都如此重要,您應專注於恢復健康。我們專注於以有效的、以安全為設計考慮的靜脈用藥及輸液技術,支援您和您的醫護人員。

作為藥物配製和輸送領域的翹楚,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的醫院和診所均有使用我們的靜脈注射溶液、預混藥物、藥房和輸液技術。我們相信患者應取得以促進有效給藥和減少可防止的藥物錯誤為設計考慮的藥物和技術。

供應情況

我們與眾多醫院和診所以及災難救援組織合作,確保將重要的輸液和藥物在您需要時提供給您。

品質

我們的預混藥物和溶液以精度準確配製,而我們的藥房技術支援安全的自訂配製,有助確保治療穩定一致。

安全

我們的智能輸液系統和預混溶液,以簡單直觀的使用為設計考慮,有助減低可防止的錯誤和感染發生。

5 %

接近 5% 的住院患者出現藥物不良事件1

120

與注射藥物相關的、可防止的藥物不良錯誤影響患者的住院治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