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歡迎進入百特醫療網站。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作一般資訊和教育用途。  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受本網頁的使用條款約束,以及遵從本條款。存取本網站前,請先仔細閱讀使用條款。存取或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在無限制之下同意遵從本使用條款。如果您不同意遵從本使用條款協議,就不可存取、使用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的資料。百特醫療有權在合理地必要的情況下,不時更改使用條款。

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均不應解釋為就您或他人的健康所作出的相關決定或行動提供意見或建議。  如果您是患者,應首先諮詢醫生或其他合資格的醫務人員意見,然後才作出任何治療決定,或者向他們提出自己健康方面的任何疑問。如果您是醫生或其他合資格的醫務人員,就不得以本網站的內容代替您自己的醫療判斷。您應以自己的醫療判斷評估本網站的資訊。

百特醫療的網站可能含有產品、病症及相關治療的資訊。百特醫療並不保證本網站的資料合適,或適用於預定受眾範圍之外的人士。選擇在其他地點存取本網站的人士,乃自行決定存取本網站,並須負責遵從當地法律(如當地法律適用,以及在當地法律適用的範圍內)。  本條款中的任何條文,均不得解釋為對任何產品的招攬或促銷,亦不得解釋為對任何未獲讀者居住國法律和規例授權的任何產品的指示。

百特醫療尊重使用者的私隱。請參閱百特醫療的 Privacy Policy that explains users' rights and responsibilities with respect to information that is disclosed on this site.

雖然百特醫療已採取合理的努力,確保本網站的資訊準確、完整和最新,但百特醫療明確豁免該等資訊的準確度、完整性或及時性之任何保證或聲明。在不影響上述規定下,本網站的內容均按「現狀」及按「可提供」的基礎提供,並不附有任何類型的保證。內容及網站本身可能會出現延遲、遺漏或不準確之處。百特醫療及其聯屬公司並不保證內容及網站本身的準確度、完整度、及時性、非侵權、擁有權、適銷性或特定用途適用性,而我們亦謹此明確表示不承擔任何該等明示或暗示保證的責任。百特醫療並不聲明或保證本網站的內容沒有病毒,而該等病毒可能會因您存取、使用或瀏覽網站內容或下載任何材料、數據、文字或圖像,或檢視網站上的任何影片或聆聽任何音訊,而感染您的電腦設備或其他財物。

假如因 (i) 您違反本使用條款,或 (ii) 您存取或使用網站及其內容、與此等行為有關或因此而導致任何後果,並引致任何索償、要求、損失、責任和支出(包括律師費),您同意向百特醫療、其聯屬公司及其主任級人員、董事、僱員和代理作出賠償、為其抗辯和使其免受損害。

本網站可能含有其他網站的連結或參考,該等網站由等三方維護。百特醫療無法管制該等網站。百特醫療只為了使用者方便起見而提供該等連結。同樣,本網站亦可能會經由百特醫療無權管制的第三方連結而進入。有關該等網站含有的任何資訊的準碓度、及時性或完整性,百特醫療不會作任何類型的保證或聲明。假如因該等內容或資訊而導致任何損害或任何類型的傷害,百特醫療恕不負責。加入任何第三方連結,並不暗示獲得百特醫療認可或推薦。

受任何適用的條款及條件影響 Privacy Policy, any communication or other material that you send to us through the Internet or post on a Baxter website by electronic mail or otherwise, such as any questions, comments, suggestions or the like, is and will be deemed to be non-confidential and Baxter shall have no obligation of any kind with respect to such information. Baxter shall be free to use any ideas, concepts, know-how or techniques contained in such communication for any purpose whatsoever,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developing, manufacturing and marketing products.

在本網站上顯示的所有商標、服務標記和標誌(統稱「商標」),是百特醫療、其聯屬公司或第三方的註冊或未註冊之商標。未經百特醫療或適用的第三方給予明確書面許可,本網站含有的任何內容,均不應解讀為以暗示、禁止翻供或其他方式,授予商標任何許可或權利。除了在網站上給予許可外,明確禁止使用或濫用此等商標或任何其他資料,否則可違反版權法、商標法、私隱及公開法,以及通訊條例和法規。

未經百特醫療給予的書面許可,您不可分發、修改、傳輸、重新使用、重新張貼或使用網站內容作公開或商業用途,包括文字、圖像、音訊或影片。除非另有指明,否則本網站上看到或閱讀的所有內容,都應假設受到版權保護,未經百特醫療的書面許可不得使用;在使用條款或網站上的文字中給予許可除外。百特醫療不保證或聲明,您使用網站上顯示的資料,不會違反並非由百特醫療擁有或聯屬的第三方權利。  網站上含有的所有內容,均不得解釋為以暗示、禁止翻供或其他方式,授予百特醫療或任何第三方持有的任何特許或版權的任何許可或權利。

前瞻性陳述。  本網站上所討論非歷史資料的事宜包括前瞻性陳述,內容有關公司的財務結果、業務發展活動、資本結構、節省成本計劃、研究發展計劃(包括臨床試驗和預定產品發佈的結果)及展望。此等陳述以多項重要因素的假設作為根據,包括以下各項,並可能會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的結果出現出大差別:對新產品或現有產品的需求,或市場對該等產品的風險接受程度;產品開發風險;產品質素或患者安全顧慮;可接受的原料及元件供應的持續性、供應情況和定價;無法及時增加額外產能,或出現其他製造或供應難題(包括因天然災害或其他事情而引致);公司的資訊科技 系統由於網絡攻擊等而受到破壞或故障;監管機構及其他政府機構(包括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美國司法部、紐約州檢察長和外國監管機構)的未來行動;沒有遵從合規計劃;第三方(包括付款人)的未來行動;美國的醫療改革及其他全球緊縮措施;政府機構及私人付款人的定價、報銷金額、稅項和回贈政策;競爭產品及其定價的影響,包括一般競爭、藥物再進入和破壞性技術;全球、貿易和稅務政策;準確識別和執行業務發展及研究發展機會,及實現預期效益;能夠執行自己擁有或由他人授權的專利或第三方的專利,從而防止或限制製造、銷售或使用受影響的產品或技術;全球經濟環境的影響;外匯和利率波動;有關收入稅項的法律出現任何變更(包括目前或未來的稅務改革),包括在美國境外賺取的收入;由稅務機構就現行的稅項審核所採取的行動;失去重要僱員或無法物色及招聘新僱員;未了結或未來的訴訟結果;公司來自營運的現金流是否充足,以應對其目前的現金支出並資助其投資計劃;以及在百特醫療表格 10-K 上的最新檔案及其他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檔案中確認的其他風險,該等資料均在百特醫療的網站上提供。百特醫療並無承諾會更新其前瞻性陳述。

本使用條款協議及您使用本網站的情況,均受美國和伊利諾伊州法律規管,而未考慮其法律衝突原則。與本網站有關的任何法律行動或程序,均會專門提交至有司法管轄權的伊利諾伊州聯邦或州法院審理。

假如本使用條款協議的任何規定視為不合法、無效或無法執行,則該等規定須予以分割,而不會影響所有剩餘規定的執行力。百特醫療有權自行隨時更改或刪除本網站上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