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臟護理

腎臟護理

我們對改革腎臟護理的承諾,重點在於與您攜手合作,協助您的患者在安排治療的路途上達致最佳成效,及支援最高質素和易於使用的護理方式。

慢性腎病 (Chronic Kidney Disease, CKD) 是極待處理的問題,也是日益嚴重的全球挑戰。我們估計,全球有多達 400 萬名末期腎病 (ESRD) 患者,而且更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士並未接受診斷;這種情況預期會在全球各地增加。患者數目正在增加之時,您的時間及成本資源卻沒有上升。我們明白,您需要有意義的創新科技和服務,助您讓更多患者獲得更佳成效。

超過 60 年來,我們與腎病社區合作,全力帶領血液透析 (HD) 和 腹膜透析 (PD)的創新技術;時至今日,我們仍保持這種創新精神,推出延展性血液透析 (HDx) 及遠程病人管理等全新治療方式。

推進全球腎臟護理

易於使用

我們一直協助您以不同方式提高獲得護理的機會:提供多項技術和服務,支援在不同地點(在家中和透析中心)執行護理,並提升您的實務管理效率。

 

品質優良

我們對優質護理的承諾,全賴這項信念作為原動力:我們相信,雖然目前的護理模式良好,但仍有機會以有意義的創新,將這些護理模式加以拓展。  

簡化護理方式

創新,就是簡化治療的後勤工作, 從而減低護理方面的心理和生理負擔。

主要產品

THERANOVA dialyzer

"百特"特腎力血液透析器

"Baxter" Theranova 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86號    

HOMECHOICE CLARIA with SHARESOURCE thumbnail

"百特" 全自動腹膜透析機

Homechoice Claria APD Cycler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201號  

為了安全及正確使用 Homechoice Claria APD Cycler(衛部醫器輸字第029201號)搭配 SHARESOURCE 雲端醫療管理系統及"Baxter" Theranova(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86號),請參閱相關使用說明、操作手冊或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