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社會責任

「拯救並延續生命」的使命,是我們企業社會責任的終極聲明。在我們致力為患者賦予力量、保護地球並捍衛民眾與社會的過程中,我們也以此角度評估公司產品、定位及活動對全球所產生的影響。」 — 主席暨行政總裁 Joe Almeida

近一個世紀以來,我們一直對全球醫療帶來極具意義的改變,同時為服務的社區締造持續性的價值。我們誠摯邀請您更加深入了解本公司的企業社會責任目標及成就。 
A healthcare provider in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examines a patient

我們的企業社會承諾及報告書

我們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提供公開且透明的報告。本公司年度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中所披露的內容參照全球報告倡議組織 (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 GRI) 報告框架,並反映在永續發展會計準則委員會 (Sustainability Accounting Standards Board, SASB) 指標當中。

Two individuals enjoy a motorcycle ride

賦予患者力量

我們深信所有患者都值得能提供最好治療結果及良好生活品質的醫療服務。為此,我們投資創新計劃、研發產品及治療,讓我們能更好地應對醫療困境並盡力提供安全且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A construction worker moves a solar panel

保護地球環境

卓越營運及環境管理是公司政策中的優先排序。 我們的政策及計劃有助持續改善全球的環境、健康、安全及永續發展表現。

Baxter employees pose in front of a Habitat for Humanity Home

捍衛民眾與社會

我們竭力為員工創造最佳職場,並為世界各地的社區帶來意義重大的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