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護理

手術護理

我們於外科手術領域中致力創新,提供各種技術以協助您的手術技能、提高效率和改善成果。

在您最需要我們時,我們提供多種類型的臨床手術護理產品,支援止血、組織封口、重建、組織修復、手術途中的患者護理和吸入式麻醉藥。我們強大的產品組合,已證實能夠減低手術途中及之後的併發症,包括那些需要引起的昂貴輸血程序及延長手術時間併發症。減少併發症,往往代表患者能夠更快康復,為醫院或診所帶來更高成本效益。

無論緊急手術還是預約手術,我們先進的外科手術產品在多項專科中均值得信賴,其中包括神經、脊椎、心血管、減肥、婦科、骨科及重建顯微外科。

推進全球手術護理

易於使用

百特醫療產品在接近 60 個國家的手術室中,都是深受信賴的工具。

品質優良

外科醫生依靠我們產品的品質,達致更出色的治療效果。

以安全為設計考慮

百特醫療的產品幫助外科醫生減少手術中及手術後的併發症。

FLOSEAL Hemostatic Matrix

"百特"伏血凝止血劑

."Baxter" FloSeal Hemostatic Matrix

衛署醫器輸字第020377號

主要產品

TISSEEL [Fibrin Sealant]

"百特" 組織修復凝合劑(第二代)

Tisseel Solution for sealant   衛署菌疫輸字第000925號      

相關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