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護理

醫院護理

由藥房到臨床上,我們幫助您在醫院整體環境盡量提升安全,精簡流程和建立成本效益。

我們了解現代醫療的挑戰,也明白您致力為越來越多患者提供最高標準的護理,同時確保每間醫院的功能盡量安全、高效率和具有成本效益。

我們是藥物製備和供應的領導業者,承諾提供以患者為中心的創新科技——這些技術經過專門設計,支援在適當時候提供合適產品,同時減低可防止發生的藥物治療錯誤機會。在每一個關鍵時刻,我們的靜脈注射溶液、預先混合式藥物、藥房和輸液技術,都能夠在全球各地的醫院和診所內提供。

改善全球醫院護理

易於使用

我們與一眾醫院、診所及災難救援組織合作,協助確保將重要的藥物在患者有需要時向其提供。

品質優良

我們的預混藥物和溶液以精度準確配製,而我們的藥房技術支援安全的自訂配製,有助確保治療穩定一致及可預測。

使用安全

我們的智能輸液系統和預混溶液,以簡單直觀的使用為設計考慮,有助減低可防止的錯誤和感染發生。

Spectrum IQ Infusion System

Spectrum IQ 輸液系統

Spectrum IQ 輸液系統已獲准在美國境內使用。

我們全新推出的 Spectrum IQ 輸液系統配備 Dose IQ 安全軟件, 採用專門的智能設計,能夠簡化與電子病歷 (EMR)系統整合的程序——這是令輸液和供藥過程更加安全的重要步驟。Spectrum IQ 系統是第一款同類的輸液泵,將螢幕條碼技術整合至工作流程之中。  使用 Spectrum 系統的顧客,能夠在使用的一個月內,獲得平均高達 97% 的藥物資料庫遵從比率1。將上述各種安全功能互相結合,可有助獲得極高的遵從比率,保障更多患者避過輸液程式錯誤的情況。請瀏覽 www.SpectrumIQ.com 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