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予患者力量

賦予患者力量

堅守使命,致力拯救並延續世界各地患者的生命。 作為全球醫療公司,我們的每場討論、每個決定、每項行動中,患者都是核心焦點。 我們對創新、教育及倡議的投資,都以克服各種障礙,成就安全優質的醫療,同時能協助患者達到最佳成果為目的。 

2030年 病友目標

我們的實際行動

A patient sets up his dialysis system for therapy at home

全球腎臟護理專責小組在疫情中持續支援腎友照護。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讓我們知道需要迫切關注易受影響的弱勢病友族群,也就是免疫功能失調且較易感染病毒的腎友。在病毒來勢洶洶時,居家透析最為有利,讓患者在疫情中維持更加理想的社交距離。為了配合此需求,我們組織了全球專案小組,以確認和倡導解決方案,克服疫情對居家透析所帶來的障礙,並支援地方團隊迅速滿足各國的獨特需要。 

例如,我們的南韓團隊與當地衛生部 (Ministry of Health) 合作取得臨時批准,為使用百特醫療 Sharesource 遠程病人管理平台的透析服務供應商提供報銷。Sharesource 有助醫療專業人士遠距監控居家患者的治療情況。在2020年,約有一半的南韓醫院(總計 54 間醫院)參與第一階段的居家患者治療計劃。

Collage of four kidney dialysis patients

理想的腎病患者生活

全球估計約有 8.5 億名腎病患者;當中接近 1,050 萬名患者需要接受透析或腎臟移植。1每名腎病患者都有自己的故事、家人及未來挑戰,他們在腎病伴隨下也值得享有理想生活。

誠邀您向腎病患者多加了解護理服務及共同決定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