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發展

事業發展

我們對待事業發展的方式。

我們會根據公司的發展理念推動事業增長——我們強調,只有將工作經驗、意見反映、人際關係及僱員培訓之間互相結合,方可達致專業上的演進;這亦是僱員及其經理之間共同承擔的責任。

我們的發展方法,會注重培養優秀的領導人才,讓他們能夠帶領自我、帶領團隊,以至帶領領袖。

體驗——成長——表現

百特醫療的事業發展

Shanghai Employees in a meeting

我們的發展理念

我們的事業發展理念強調,工作經驗就是僱員發展的主要方式。意見反映、員工輔導和建立關係,均對事業發展非常重要,而我們亦已將持續收集到的意見,引入本公司強大的表現和發展文化之中。我們的僱員亦能以百特醫療的《發展要領》(Development Essentials)、《管理要領》(Management Essentials)、《領導才能要領》(Leadership Essentials) 課程及其他相關的課程和計劃,獲得正式培訓和混合式學習機會。

Employees working

表現和事業發展

我們以 A.C.E.(Align 共識、Check-In 溝通、Execute 執行)的方式推動事業表現和發展,並藉以設定期望,讓僱員每月專門在意見反映和事業發展方面,與經理展開對話。我們為僱員和經理提供多種類型的資源,盡力加強 A.C.E. 的溝通環節,從而推動為百特醫療工作時的事業表現和發展。員工可使用 MyCareer@Baxter 入口網站,取得各種發展和規劃工具,並獲得多種全面資訊,了解百特醫療的表現預期和目標、培訓機會和工作職位。

Employees Meeting

事業發展工具 & 計劃

我們提供大量事業發展工具和資源,專門設計用於協助僱員評估自己的強項和發展需要、事業興趣和個人激勵,並協助收窄各個方面之間的差距。百特醫療的領導能力是一種精神支柱,僱員會將自己的發展力量集中於此,而我們亦會提供詳細的發展指南,協助僱員確定所需行動,專門切合他們的發展需要。我們鼓勵員工持續使用和參考這些資源。

混合式網上 & 課室學習及培訓

我們的《發展要領》(Development Essentials) 單元,為所有職級的僱員提供,裡面涵蓋各類課程,協助建立專業的領導基礎。此外,所有僱員都能進入我們的全球學習管理系統,參加以多種語言提供的課程。系統含有各種有關軟性技能的電子學習及微型電子學習內容,例如專業發展、管理和領導能力,以及多種專門科目,例如我們對品質的專注、百特醫療的程序和系統、公司產品、電腦技能、環境、健康和安全、藥物安全監測、商業及理財觸覺,以及項目管理等等。

管理和領導能力發展

在我們的《管理要領》(Management Essentials) 中,經理及主管會接受多個範疇的額外培訓和發展項目,包括管理、事業和發展規劃,以及僱員指導和意見反映。 此外,經驗豐富的經理和總監也可進入我們的《領導才能要領》(Leadership Essentials),裡面的發展工具和課程,專門講解商業觸覺、更宏觀的商業和組織領導能力和技能,例如激勵他人及發展他們的才能。

團隊效能

成立表現出眾的團隊,對百特醫療成為優質工作地點至關重要。為了讓公司在全球各地的團隊都能夠發展所需能力,在機構內的所有職級,百特醫療已開發高效團隊架構,其中包括:

  • 為領導團隊提供的高效團隊 (High Performing Team, HPT) 之旅課程,這是為一日的課程,專門設計用於重新制訂團隊及領導人員的期望、進一步加強團隊關係,以及建立互信
  • 促進人力資源發展的團隊發展活動
  • 這些團隊發展活動,可由領導人員推動,無需額外支援

所有經理都能進入 MyTeam@Baxter,此為內部入口網站,提供直屬經理專用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