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持續教育資助

研究&持續教育資助

我們致力於支援專注於創新研究的臨床醫生和科學家的開拓性工作,以及醫護人員的持續教育。

深入了解我們的 IIR 和 CME 資助,以及我們的大學夥伴關係

研究員發起的研究 (IIR)

研究員發起的研究 (IIR) 是獲得研究資助的機會,研究員可向百特醫療提交研究方案,供百特醫療審閱和考慮申請。有一項重要的特點,就是研究員及其研究機構能夠完全管控其研究方案、擁有相關數據,而且研究機構是研究的贊助商。我們的職責,就是提供資金及/或產品支援,並可能會提供專業服務。

持續醫療教育 (CME) 資助

持續醫療教育 (CME) 資助,用於為醫務人員提供持續教育。資助用於教學活動用途,從而繼續擴展某個特定範疇或提供最新資源。這些活動可包括研討會、工作坊或會議,不論是否已獲官方認可均可受理。此等資助並非用作個人獎學金,而是用於由醫療組織給予支援的培訓課程。

大學夥伴關係

我們與各間大學和機構的夥伴關係,讓我們能夠與全球各地的頂尖創新科技人才攜手合作,集結最優秀的思維,去了解未得到滿足的醫療需要、產生新的構思和解決各種挑戰。

需要協助?

如果您對我們的教育資助計劃有任何疑問,請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如果您對研究員發起的研究計劃有任何疑問,請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您應知道的事情

百特醫療收到您的計劃書以作審核,並不代表百特醫療將會為您的研究給予資助。向百特醫療提交資料以作審核,表示您明白百特醫療不會將這些資料視為機密或專有資料,而百特醫療亦無責任為其保密。

請勿將任何申請視為已獲批准,直至您收到百特醫療的書面文件,通知您已獲得批准給予資助為止。即使您可能會收到資助已獲批准的通知,但須在雙方及時執行資助協議的情況下,才可實際收到資助。提交申請,即視為接受上述規定。

IIR 資助資訊及申請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