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性血液淨化裝置(CRRT)

連續性血液淨化裝置(CRRT)

Prismaflex_CRRT with nurse

百特為重症腎加護治療產品的領導者,透過連續性血液淨化裝置,來協助醫療人員拯救並延續病人寶貴生命

醫護專業人員可藉由連續液體管理與腎臟替換療法 (Continuous Renal Replacement Therapy, CRRT)和治療性血漿交換(TPE)操作教學錄影,習得並熟悉所需的操作和警報處理能力。

 

教學錄影包含:

CRRT操作:

 

TPE操作:

 

Prismaflex臨床常見的警報處理:

 

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選擇您所需要的學習項目,透過按部就班的學習,來熟悉以上技術。

醫護專業人員可藉由操作教學錄影,習得並熟悉進行體外循環治療所需的操作和警報處理能力。

百特公司的連續性血液淨化裝置是自Prisma系統演進發展的新一代血液淨化科技,將連續性血液淨化所有治療需要整合於其中。除能提供連續液體管理與腎臟替換療法 (Continuous Renal Replacement Therapy, CRRT)外,還能進行治療性血漿交換(TPE)、血液灌注 (HP),及分子再生循環治療(MARS);如臨床治療需要時,亦能與ECMO系統併用。該系統為全自動化,提供醫護人員逐步的簡單指示、警示信號處理、準確的液體狀態資料、及治療時迴路的即時情況,方便醫護人員操作及迅速設定系統。

洞見醫護人員的需求,本系統可實現下列功能:

●自動裝載與預充血液過濾器套組。

●操作介面友善,教育訓練&治療使用簡便

●針對所有治療模式,支援檸檬酸鹽抗凝

●治療劑量&脫水量清楚顯示,歷史資訊工具協助精確的劑量執行

●電腦連線,方便擷取、分析治療數據

●過濾器膜具獨有吸附功能,幫助清除發炎因子

●套組範圍涵蓋小兒及成人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