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S&S

EHS&S

以更高效率和資源保護的方式減少環境足印

百特醫療的環境、健康、安全及可持續發展 (EHS&S) 機構,負責管理和統籌全球各類計劃,以促進公司的 EHS&S 願景:「成為創造持份者價值的可持續發展企業,方法是秉持優秀的環境管理、讓僱員的身心健康保持在最高水平,以及讓工作場所沒有受傷事件發生。」 公司的 EHS&S 政策已概述對大眾、環境及其持份者的承諾。

百特醫療 EHS&S 計劃的基石,就是其全球 EHS&S 要求,確定所有設施必須符合及維持的最低標準。百特醫療遵從由全球 EHS&S 要求給予指引的管理系統方法,採用 ISO 14001 標準,以系統化的方式管理環境方面的事宜,及採用 OHSAS 18001 標準適當管理可能會令僱員面臨風險的危害。EHS&S 的審核程序,確認公司的設施已推行 EHS&S 計劃,並達致監管合規要求,並符合百特醫療的 EHS&S 要求、目的和目標。ISO 14001 和 OHSAS 18001 審核程序取得成功,就能確認某間設施的管理系統,遵從相關規例和公司政策。

百特醫療致力推動公司在全球製造業務中的可持續發展能力。本公司努力以有效率的方式利用能源、水及原料,同時減少廢物和溫室氣體排放。此舉可改善公司的環境表現,同時可節省金錢及提高百特醫療的聲譽。

百特醫療在環境方面的影響,其中有很大程度在於公司在設計、製造和銷售至全球各地這一方面。減少這些影響,是本公司的關注重點。百特醫療的產品的可持續發展計劃,與研究&發展、市場營銷和供應鏈集團互相合作,致力將產品管理進一步引入公司的各種業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