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特台灣連續兩年蟬聯HR Asia Award 獲「2019台灣最佳企業雇主」肯定

Press Release

Taipei -

以All Baxter Care(百特好發展、好健康、好文化)形塑與員工共好的企業文化,讓百特台灣再度獲得亞洲人力資源專業權威刊物 HR Asia 第二屆「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19)」殊榮。

百特台灣在今年報名參賽的186家企業中脫穎而出,於員工健康心理指數、企業認同度與向心力獲高度肯定,肯定其打造優質職場環境的成果,超越產業其他企業。

百特台灣地區總經理暨東南亞地區副總裁姚敏皎表示:「很榮幸連續兩年獲得肯定,這一個令人無限振奮的榮譽屬於台灣每一位實踐“拯救並延續生命“企業使命的百特員工,員工的熱忱與合作,成就了我們成為最佳雇主,我們將在創造無限成長與無限卓越的前提,持續致力尋求提供給優秀員工一個安全、包容性的工作環境和職涯發展機會,形塑積極共好的企業文化,落實企業永續發展!」

All Baxter Care以員工為中心,逐步實踐百特使命

百特深根台灣38年,為員工尋求一個安全、包容性的工作環境和職涯發展機會; 專注推動ABC(ACE/Bewell/Culture)百特好發展、好健康、好文化,從共好開始,由內而外推動企業永續發展。All Baxter Care活動意義包含:

A)    百特好發展A.C.E.- 幫助員工依照個人需求規劃職涯,鼓勵良性的人才流動,全力培養員工發揮潛能。2018年我們推動了『百特菁英發展計劃』,透過翻轉式學習並結合組織議題,給予高潛力員工分析解決問題及提案的歷練。這批菁英人才培訓完成之後3到6個月,皆成功地擴增職責、升遷或轉調至其他崗位,促進人才良性的流動,以實踐我們對員工多角度發展的承諾。
B)    百特好健康BeWell:基於三大概念:生理、心理和心靈健康,五大訴求:健康體魄、自信態度、 樂活生活、 協力合作和貢獻社會的精神(Health3.5),除了多個自主社團如露營社、單車社和登山社等運動活動外,為促進員工對健康管理的重視,公司也組織多元的健康規劃,如運動月競賽、流感疫苗施打補助、運動健身補助計畫、辦公室健康及養身課程等,以凝聚員工向心力,達成工作與生活平衡。
C)    百特好文化Culture- 『簡明』、『迅速』、『合作』與『勇氣』的文化轉型和公益文化,深植百特心。我們的福利政策除了有家庭友善彈性工作安排,還包含了家庭友善元素,如團保納入眷屬、家庭照顧假併入病假等。此外,每年皆舉辦家庭日和親子日活動。讓百特同仁可攜帶其配偶、子女免費參加親子日活動,以符合員工工作與生活平衡及家庭兼顧。百特台灣員工在2018年貢獻志願者時間超過562小時,總共幫助了15個不同的慈善團體,全台灣加東南亞預估有860個家庭因為百特台灣的CSR活動受到幫助,預估全台有約570位學生及兒童受惠。
除了既有的人性化及照顧員工、病患及社會關懷的好文化外,百特為因應全球產業發展及變化,我們自2018年起也致力於全球文化轉型,包括了『簡明』、『迅速』、『合作』與『勇氣』。而在百特台灣當地,我們運用手機智能科技來簡化與員工的溝通,藉以推動『簡明』的文化;同時,也結合手機即時認可平台的機制來促進『感謝與合作』的文化。為實踐『當責』與『包容』的文化,我們更推動 “化痛點為收穫點”與 “包大人” 專案小組來協助解決問題及推動跨部門之間的換位思考。這些文化轉型專案的推動,除了提升員工敬業度外,更能帶動組織的高績效發展。

2019再度獲得殊榮HR Asia Award 台灣最佳企業雇主,不僅是對雇主和百特人的認可,也更堅定我們推動這份企業發起的力量。與員工共好,讓百特繼續創造企業永續影響力。

About Baxter

百特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多元化的腎臟醫療和醫院產品,涵概範圍廣泛,如居家透析、急性和中心透析;無菌靜脈輸液;藥物輸注系統;靜脈營養;外科產品;麻醉劑;全自動調配機等產品服務。在擴展醫療普及性方面,公司的全球布局、具有同等重要意義的必需醫療產品與服務,於新興市場與已開發國家中,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
百特在全球的員工,寄託於深厚的醫療研發歷史,滿足未來醫療創新之需求,同時也全力提供病人照護之所需。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HR Award

Caption comes here

Baxter Employees Receiving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HR Award

Caption comes here

Baxter Employees Celebrating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HR Award

Caption com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