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醫療管理方式為腹膜透析使用者帶來生活安定

Didi已經與糖尿病共存數年,而這是種可能導致腎臟問題的疾病。然而當她真正得知她的腎臟功能衰退時,對她來說仍然是一大震驚。幸運的是,因為有家人的支持與來自醫療保健服務機構的幫助,她找到了同時符合醫療要求與生活習慣的治療方法。Didi認為在家中使用腹膜透析(PD)對她來說是最正確的選擇。

 

Didi出生自菲律賓,為了獲得碩士學位而來到美國。在求學期間,她遇到了她的丈夫,經過廣泛的旅行,他們已經在伊利諾伊州生活了37年。婚後的Didi和她的丈夫現在擁有三個成年子女和幾個孫子孫女,他們過著積極的生活方式。

 

Didi利用AMIA APD 系統和SHARESOURCE雲端病患管理系統管理自己的居家療程。SHARESOURCE可以讓醫護人員安全的觀察她每次進行腹膜透析後的醫療數據,而這些數據都是在療程後由系統自動記錄上傳至雲端的。這麼一來, Didi不需要親自到診所去,醫護人員藉由這些數據便能夠遠距離調整療程的相關係數。

 

“我的家居透析系統說服了我接受治療;它就像房間裡的好友一樣。我最喜愛這個系統的一點,是它的雲端連線功能,因為我知道,護士能夠知道我的治療狀態,並在發現問題時致電給我。”Didi說。

 

時至今日,Didi在這個療程的幫助下已經能大幅度的重回原本的生活型態,她能花更多時間在陪伴家人,以及自己的興趣愛好上。

 

“失去腎臟功能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我真的很慶幸有這個機會能夠盡可能的恢復正常的生活。”Didi最後補充道。

Didi能夠藉由APD系統及SHARESOURCE雲端病患管理系統來完成居家療程,並藉此以她想要的方式生活。我的家居透析系統說服了我接受治療;它就像房間裡的好友一樣。

欲了解更多有關腹膜透析的信息,腎臟保健專業人員和慢性腎臟病(CKD)患者,可以至pdempowers.com取得重要的在線資源。

Learn more about Baxter’s SHARESOURCE remote patient management platform that is incorporated into the AMIA Automated Peritoneal Dialysis (APD) system and allows healthcare providers to receive dialysis-related treatmen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