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責任

企業責任

「我們相信,本公司拯救及維持生命的使命,就是我們對企業責任的終極聲明。我們在全球各地接觸患者、醫生、社區、員工及其他支持者的生活,而我們的產品、足跡和活動對全球產生的影響,將會永遠通過這面透鏡加以評核。」 主席暨 CEO Joe Almeida

逾 85 年來,百特醫療一直為患者作出有意義的改變,以及為我們服務的社區創造持久的社會、環境及經濟價值。我們的僱員非常熱衷於履行本公司的使命,這點在我們多種救生及維持生命的產品、我們對環境管理的重視、我們對創新的承諾,以及我們對負責任商業實務拒絕妥協、盡心盡力的行為中反映出來。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Report Cover Image

作出有意義的改變:百特醫療企業責任報告

長久以來,我們 全力秉持企業責任,並致力分享本公司優先項目、計劃和 表現的資訊,我們以此深感自豪。

Driving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image

Our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Priorities

We have a long-standing commitment to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which is reflected in our 2020 priorities and goals.

Sustainable operations, health and safety

可持續營運

我們在環境管理方面的重點,包括推動本公司全球製造業務和供應鏈的可持續發展情況。

我們努力持續減少環境足印,方法是以有效率的方式利用能源、水和原料,同時減少廢物和溫室氣體排放。請即瀏覽我們最新的「企業責任報告」中的「業務營運」部分,了解我們在此一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閱讀我們的企業責任報告

Charitable giving and grants

慈善捐獻及資助

為弱勢和缺乏重視的群體,帶來正面、長久影響的計劃和機構,我們均會鼎力支持。

提高獲得醫療的機會、推廣僱員居住和工作的社區之身心健康,及促進未來的創新事業,都是我們拯救及維持生命這一使命的核心,也是我們在關注慈善方面的基石。

相關標題